巴金森氏症基因風險評估

NT $6,950

巴金森氏症基因風險評估

Parkinson's Disease Genetic Health Risk Testing

檢測時間20個工作天
檢測方式Blood
1

網站採購,郵寄到府

2

自行篩檢,安全無虞

3

超商冷藏,回郵先見

產品完整介紹

※此評估非臨床篩檢、診斷、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

大多數巴金森氏症病例發生在沒有明顯家族病史的人身上。這些散發病例可能不會遺傳,或者它們可能具有未知的遺傳模式。

在家族性巴金森氏症病例中,遺傳模式根據改變的基因而不同。如果涉及LRRK2或SNCA基因,則該病症以體染色體顯性模式遺傳,這表示每個細胞中一個改變的基因就足以引起這個疾病。在大多數情況下,受影響的人有一個父母患有該病症。

如果涉及PARK7、PINK1或PRKN基因,巴金森氏症是以體染色體隱性模式遺傳。這種類型的遺傳表示每個細胞中有兩個被改變的基因。在大多數情況下,患有體染色體隱性巴金森氏症個體的父母各攜帶一個改變的基因,但沒有顯示該疾病的體徵和症狀。

當基因改變降低罹患巴金森氏症的風險時,遺傳模式通常是未知的。
也許你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