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重症基因風險評估

NT $3,600

新冠重症基因風險評估

Severe Comorbidities Evaluation of COVID-19 Infection Genetic Health Risk Testing

檢測時間10個工作天
檢測方式口腔
1

網站採購,郵寄到府

2

自行篩檢,安全無虞

3

超商冷藏,回郵先見

產品完整介紹

※此評估非臨床篩檢、診斷、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

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冠狀病毒(SARS-CoV-2)感染引起的2019年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在全球範圍內造成了巨大的健康和經濟負擔。感染者的有一部分個體是無症狀的,而有部分個體會有嚴重且威脅生命的病毒性肺炎和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雖然已確定的宿主因素會導致疾病嚴重性(例如,年齡增長,男性性別和較高的體重指數),但僅這些危險因素並不能解釋個體之間觀察到的疾嚴性的所有變異性。

除了可能影響這些個體差異的許多因素外,科學家們也提出了基因遺傳變異的可能,即人類細胞中病毒S蛋白受體,ACE2(血管緊張素 | 轉換酶2)的遺傳變異,可能會導致男性和某些地區的臨床結果惡化。科學家也發現脂蛋白酶元E(ApoE)基因變異可能增加COVID-19感染風險急重症的發生風險。

 
也許你會有興趣